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物专访>>正文
我校98级骨伤班毕业校友重返母校聚会
  时间:2019年04月08日 19:50     点击次数:    

10月4日,我校98级骨伤专业毕业校友返校聚会。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晓伟 王子墨)10月4日上午,我校98级骨伤专业毕业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十二周年,追忆同窗旧事,重温同学梦,再叙校园情。

  上午,毕业校友们在阳明校区共聚一堂,聆听了昔日班主任刘建武老师的肺腑之言与谆谆教诲,重温当年学习生活的情景。下午,全体校友来到了湾里新校区,参观了国家级中药炮制技术传承基地“惟仁堂”和体育馆、神农园等场地,体验了新校园的秀美风景,再一次回味了那弥足珍贵的同窗情。

  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期望。

  另悉,我校98级骨伤班校友余清平表示,他创办的上海扶阳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在母校设立创新创业方面奖学金,用于支持母校实践型、创新型、创业型人才的培养。


【关闭】